當下李主任要我排定手術時間,準備接受手術治療,也才能在開刀取出”它”後,才能知道是良性或是惡性腫瘤;唉!就這樣接受了人生第二次的手術;在手術的前一年我才剛生了一個可愛的兒子,女兒也才不過五歲而已,其實心理有很大的掙扎,不過在仔細思考之後還是決定接受主任的建議,準備住院接受這無奈的一切

就在住院的前,國際間爆發了令人恐慌的SARS,心裏還在想,這樣的時機點我還要去醫院開刀嗎?想了很久還是在李主任門診時間時,打了電話問李主任”我的刀可以暫緩嗎?”李主任剛好也說他正想請他的助理和我聯絡,想要把手術的時間往後挪開,反正這種刀還不是很急迫的,所以還可以緩一媛的,就這樣我的刀就在SARS趨緩時,住院接受治療了

還記得當時在門診時,李主任把我的”它”照了好多的相片,說要做成教學用的幻燈片的,但是我一張都沒有看到;開刀那一天李主任把我的刀排在第一台刀,所以早早就被醫護人員叫起床了,做了下開刀房的準備,在被傳送人員推到開刀房的路途中,心裏真的是五味雜陳,也開始胡思亂想起來,想會不會從此一覺不起呢?心裏愈想愈害怕,也就愈無措

就在開刀房一切準備妥當時,在要被麻醉前,李主任出現了,他耐心的仔細再解說一遍,也安撫我害怕的情緒,就這樣我睡著了;不知過了多久,一直有人在我耳邊吵我,幹嘛一直吵我啦,我好想睡啦,別吵我啦,可是她都不理我,一直叫我的名字,我好不容易微微睜開雙眼,原來是麻醉科的護理人員在叫我啦,就這樣在迷迷糊糊中在恢復室待了一陣子後,就被推回病房了;這一切好像在作夢一樣,幸好我醒著回來了!!!

術後由於傷口被繃帶緊緊的纏住,非常不舒服,頭一直覺得很重也很不舒服,有一天下午突然頭痛到快裂開了,護理人員趕緊幫我量了血壓,發現血壓上升到一百八十幾吧,護士小姐快嚇死了,趕緊請醫師開降血壓的藥,吃了藥之後頭痛的症狀才稍稍緩和下來;在住院期間李主任每天總會來巡房好幾次,發覺他真的對病人很用心,有時候甚至已經是晚上用餐過後的時間了,他也還來巡房,真的讓病人感到非常的放心;本來想說術後一切恢後的很好,沒有什麼特別的狀況,一直問李主任什麼時候可以出院回家,但李主任總是會說狀況還沒到最佳的狀況,一直不同意我出院的要求,就這樣熬了近一星期,終於李主任放我出院了;哇!出院回家的感覺真好,我好想回家看看我家裡的兩位可愛小寶貝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my60131 的頭像
    amy60131

    小伶的秘密花園

    amy6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